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今天又要上华语节。。。=[

今天,第一节又是华语节。。。
一进到班就没有椅子没有桌子。。。要自己找
haizz。。。找来找去都没有。。。
过后,跟我绝交的朋友叫我跟她坐。。。
我什么反应都没有给她只好当听不到。。。
自己都不知道该不该跟她坐。。。。
也许是我自己太在意这件事吧 =[
她们给我感觉到她们不在意,但我很在意=[
因为这一次的绝交。。。
我们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
也许你们不知道我在意这件事!!!!

shirine i think i can't promise you 。。。
你就当我骗你啦。。。=[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差!!!=[
haizz。。。希望不会弄到我身边的朋友
也没有心情。。。。

你们要快乐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