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心情很差

haizz 。。。。。。这几天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
烦又不是,生气又不是,伤心又不是。。
心情如何自己都不懂!!!两个朋友都说我变冷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真的变冷了???
或许吧!!!!=[
我一直再问着我自己同样的问题。。。
到底是不是因为绝交这件事而烦???
自己都不懂。。。。haizz
虽然和好了但是还是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
绝交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刺激吗??
答案也是不懂。。。
绝交后,我们的友情也出现了一个洞。。。
这个洞好像变大了,也好像不见了!!!
都不懂是什么。。。。。
我希望可以时光倒流。。。可以让我没有收过那封信,
没有绝交过。。。。
但时光倒流这件事,永远都不会发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