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友情。。。一切都结束了。。。

之前,第一天读中一的我。。。
什么都不懂。。。很少朋友。。。
慢慢的认识到。。。我班的几个朋友:
ooi yi ling , thoong wey kye , looi yi wei ,
lee jia hui 。。。

上华语节,体育节,道德节,科学节,生活技能节
我都会跟她们坐。。。跟她们在一起蛮开心的。。。
但。。。直到时间慢慢的过去。。。
我开始觉得我们的友情变远了。。。。。
。。。。。直到那一天,当我跟朋友玩得很开心的时候
。。。那封信来了。。。不想发生的事都发生了。。。

当我看完这封信的时候,我所有的开心都不见了 。。。
那时候,我只好叫我自己冷静下来。。。
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但这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
渐渐的我的眼泪也掉下了。。。那时候她们四个说只是开玩笑。。。
但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我觉得她们在信写的东西很像真的。。。
所以我不觉得是开玩笑。。。

过了几个星期后,我问了她们一个问题。。。
我问她们要和好还是绝交。。。。
她们给的答案是和好。。。
就这样,我们就和好了。。。但我还是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

一天,当我在on 9时。。。ooi yi ling就跟我chat。。。
谈下谈下。。。就说到绝交的事。。。
她跟我说到之前looi yi wei 所说过的一句话。。。
“你们要和好就和好咯。。。我才不要 。。。”
就因为这一句话。。。我觉得是我强逼她们和好的。。。
当天我非常伤心。。。我一直在房间哭。。。
已经很累了但就是睡不着。。。到了三点多就慢慢的睡着了。。。
就这样。。。绝交第二次又发生了。。。。

我每次一进到班就会想起很多我们之前做过的事。。。
我们之前度过的快乐。。。
但。。。这种快乐已经不存在了。。。

说真的你们开的这个玩笑真的很过分。。。。
最不相信的就是。。。四个里面最好的那个竟然会是。。。
写信的那个。。。也是伤到我最深的那个。。。
因为你说要看下我有什么反应就写这封信来。。。。
因为你这封信。。。。。改变了我。。。
我真的很生气但我的生气。。。变去了伤心。。。
真的不懂为什么???
你们开不出我伤心。。。不代表我很开心。。。

既然你说看到我写的blog越来越不爽。。。
那。。。你可以选择不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