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知开心或伤心

大家好,我终于开了自己的blog了=]
很开心可以让你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

朋友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 。。
朋友真的那么重要 ??也许是吧 。。
但我开始觉得朋友不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知道没有朋友的那种感觉了。。。
因为这一次的绝交 ,我就觉得朋友不再重要了
也许一些朋友还值得我去珍惜 。。。
昨天,有些不爽,第一节就是华语节。。。
全部都跟朋友一起坐。。。除了我。。。=[
就只好 。。。自己一个人坐咯 !!!
haiz ......自己一个人坐真的很闷 !!!
但也可以专心上课 。。。哈哈
pmr完了咯。。。十一月三日又要考试。。。
又要温习了 。。。开始觉得有点闷,也有点烦 。。。
但没办法咯还是要读,不然考试就拿零分咯 !!!!

谢谢你哦姐姐帮我开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