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要快乐。。。=]

哈哈!!!今天下课前蛮开心的。。。=]
SHIRINE请喝茶哈哈。。。
喝完茶后,和SHIRINE谈天。。。
谈了一下就要上课了,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下课时间了=]
不好意思啊,YILING。。。
因为YILING的脸上有蚊子。。。
所以我就用手打去YILING的脸哈哈。。。
YILING痛吗???=]
这是我和YILING弄的“八脚鱼”
YILING给我打后的表情因该就是将呱
哈哈。。。=]
下课又完了又要上课了。。。哈哈=]
本来蛮开心的,但到了科学节的时候
就不是很开心咯。。。很怀恋以前的坐位。。。
但旧的不去,新的又怎样来leh。。。
所以我选择了新的。。。=]


我和YILING弄的开心小星星。。。=]

我要快乐所以,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希望你们能像这颗开心小星星一样。。。
永远都灿烂的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