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my holi ~~~vi yi vit ^。^

我的假期~
闷到爆咯。。。
不过我还是开心的。。。
哈哈傻傻的傻婆回来了。。。。
这张近照很傻吧???
哈哈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在这张照片里感觉到形容不到的快乐^^
=]希望永远都是快乐的XD
哈哈给老姐欺负咧。。。。
救命啊!!!!
输给老姐了。。。
丢脸咯。。。
哈哈这张照片。。。
蛮久了的~~
不过昨天才给它在我手机里常住~~
~~
看到这张照片就回忆到以前。。。
哈哈
跟姐姐还有蛮多可以回忆的照片咯
开心开心。。。。
如果每天都可以拍一张就好咯。。。
不过每天拍就没意思咯。。。。^^
朋友你们在跟我玩躲猫猫哦??
哈哈都找不到你们咯。。。
找到你们我第一句话一定会是。。。
我真的好想你们啦。。。
哈哈^^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