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情绪化的我~

情绪一直在变化。。。
情绪化~~
突然好伤心~~
怎样办???
全都睡了~~
没人陪~~
告诉部落。。最好的方法。。。
疏解情绪~~写在部落~
应该也没朋友看见吧??
就算看见了也没什么吧??
我很笨吧???
既然给情绪控制自己~~
输给情绪~~我不甘心!!
不过。。在怎样不甘心也没用。。。
始终输给情绪了~~~
尝试去学习开心~让自己保持乐观~~
但每次都会乱想东西~~
弄到自己不开心~~
可能我一直活在过去吧~~
钡惠勇敢点吧~
往前踏一步~
可能你就不会活在过去~~
就好像洗脑了一样~
没有任何记忆。。。
从新收取新的记忆。。。
那你会更开心~~~
虽然会舍不得久记忆~~
往前踏一步都要。。。
~很大的勇气~
但微笑应该很容易~~
我太笨了所以学容易的就好了。。。
学会容易的就要往难的开始学习~~
(往前踏一步)
钡惠只要微笑~~
把烦恼丢在后头吧~~~

12.36am
钡惠上~~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