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今天这个post特别啦~
第一次没标题~
想不到标题咯。。。
没办法只好不放标题咯~
哈哈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的~
嗯~~~
就说下最近咯~
嗯~最近?
哎。。。情绪好像时不时变化~
哎哟~~~不可以不可以
不能让它控制我
哈哈我要一直提醒自己咯
我会赢它的~!!!

朋友?
一样咯~蛮少联络的~
TT想念你们啦
哈哈没关系~记得就好了~

哎~家的狗~
惨~惨~惨~
生病了~~~
TT
不要死啊~~
你会好回的~
撑下去你可以的~~
加油~~~!!!

我也要加油啊!!!!
我会把你读完的~first aid book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